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品牌活動>>親情中華>>其他工作
喬衛副主席會見馬來西亞華校董事聯合會總會訪問團一行
2016年08月24日08:43  來源:中國僑聯



8月22日下午,喬衛副主席會見馬來西亞華校董事聯合會總會(董總)北京教育訪問團一行。首先,喬衛副主席對訪問團一行到訪中國僑聯表示歡迎。喬衛副主席介紹了中國僑聯基本情況后說,海外華僑華人是中國發展的獨特機遇,同時也是推動住在國經濟社會發展的重要力量,廣大海外僑胞是連接中國夢與世界夢的橋梁和紐帶。馬來西亞華校董事聯合會總會經過半個多世紀的艱苦奮斗,在推進華文中學教育的發展上,擁有本身獨立的教育行政、課程和考試等母語中等教育體系,在推進馬來西亞華文教育發展方面得到了馬來西亞華社的肯定和支持。中國僑聯願意與董總加強交流,共同促進了海外華文教育和中華文化的傳承。



訪問團團長、董總主席劉利民先生感謝中國僑聯的會見。他說,此次董總新一屆領導到北京參訪,拜會有關部門,爭取更多的資源支持華文教育的發展,他希望彼此要多溝通、多聯系,與中國僑聯在文化交流、華文教育等方面加強合作,邀請中國僑聯到馬來西亞董總訪問,增進了解,合作共贏。



中國僑聯文化交流部部長劉奇陪同會見。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