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品牌活動>>親情中華>>其他工作
喬衛副主席會見台灣張德聰先生
2016年08月23日17:53  來源:中國僑聯

中國僑聯副主席喬衛8月19日在中國僑聯會議室會見台灣中國青年救國團主任、中國青年大陸研究文教基金會董事、張老師基金會董事長張德聰。



喬衛代表中國僑聯對張德聰先生一行的來訪表示歡迎,對張德聰先生及中國青年大陸研究文教基金會長期以來對促進兩岸和平發展,推動兩岸青年文化交流、增進了解、建立聯系、促進情誼所做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喬衛說,近年來,我會與文教基金會開展了一系列文化交流活動,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希望以文化為紐帶,積極開展項目合作,共同為弘揚和發展中華文化做出努力。


張德聰對中國僑聯及喬衛副主席的熱情接待表示感謝。他表示“親情中華·歡聚台灣”深受台灣民眾歡迎,既能讓台灣同胞看到優秀的文藝節目,又能體會到中華文化的博大精深,希望中國僑聯能夠有機會再派團來台灣演出。


中國僑聯秘書長陳邁,中國僑聯文化交流部部長劉奇、副部長邢硯庄參加會見。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