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品牌活動>>親情中華>>其他工作
康曉萍副主席在湖南調研
2016年07月15日12:26  來源:中國僑聯



7月11日-13日,中國僑聯副主席康曉萍出席湖南省僑聯“親情中華”夏令營開營儀式,並赴長沙市和湘潭市就僑聯文化宣傳工作進行調研。



調研組一行考察了中國華僑國際文化交流基地——湘繡城和黃興故居紀念館﹔向毛澤東主席銅像敬獻了花籃,參觀了毛主席故居和紀念館,緬懷了毛主席的豐功偉績﹔到湖南省僑聯看望了機關干部,分別與交流基地負責人、湖南省的僑聯干部、僑心藝術團部分演員進行了座談。



康曉萍表示,湖南省僑聯工作務實、創新,作為非傳統僑鄉,在省內基本實現了僑聯組織全覆蓋﹔領導班子連續兩年考核滿意度達到100%﹔“親情中華”夏令營工作得到了海外僑胞的高度評價﹔“親情中華”藝術團還收到加拿大總理的感謝信﹔各項工作都取得較好成績。康曉萍希望湖南省僑聯能夠再接再厲,創新僑聯的文化宣傳工作,一要銳意創新,著力拓寬宣傳渠道,將中國故事詮釋好、展現好﹔二要凝心聚力,引導海外僑胞成為“民間大使”,更直接地向世界解讀中國故事﹔三要挖掘優勢,關注海外僑胞的各種載體,為講好中國故事搭建傳播平台。



在湘期間,湖南省副省長蔡振紅、湖南省政協副主席劉曉分別會見了康曉萍一行。中國僑聯文化交流部部長劉奇陪同調研。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