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品牌活動>>親情中華>>其他工作
康曉萍副主席為文化交流部、海內與海外雜志社、中國華僑出版社黨員干部講黨課
2016年07月04日11:13  來源:中國僑聯



6月30日,康曉萍副主席在中國僑聯機關為分管的文化交流部、海內與海外雜志社、中國華僑出版社黨員干部講授“兩學一做”專題黨課,上述單位全體黨員干部參加學習。康曉萍副主席從三個方面進行了講授,著重強調要深刻認識開展“兩學一做”學習教育活動的重大意義,要不斷提升“兩學一做”學習教育的科學性和實效性,要高舉中國共產黨的大旗,切實扛起共產黨員的責任。康曉萍在授課中指出,學習教育是增強我們思想之鈣的內在要求,是增強忠誠之鈣的重要保障,是增強純潔之鈣的重要舉措,是增強擔當之鈣的重要途徑,是增強組織之鈣的重要抓手。要主動學、系統學、深入學、結合學,堅持學原文、學全面、學透徹、學踏實。




文化交流部部長劉奇在聽完黨課后表示,康主席的黨課有理論,有思想,有工作,有實踐,回憶了歷史,重溫了夢想,明確了目標,提出了要求,很接地氣,很打動人心。作為一名黨員,我們要立足於本職工作,加強學習,服務群眾,顧全大局,作出表率。




文化交流部副部長邢硯庄、海外與海外雜志社總編朱小平、中國華僑出版社副社長劉鳳珍、中國僑聯文化交流部綜合處處長楊秀波、新聞宣傳處處長易超等同志代表黨員干部發言。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