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品牌活動>>親情中華>>其他工作
康曉萍副主席出席中國華僑出版社福建分社成立儀式
2016年06月16日09:22  來源:中國僑聯

2016年6月14日,中國華僑出版社福建分社成立儀式在福建省僑聯僑胞之家舉行,中國僑聯副主席康曉萍出席活動並致辭。

康曉萍代表中國僑聯向中國華僑出版社福建分社的成立表示祝賀。她表示,中國華僑出版社選擇在福建——我國著名僑鄉成立分社,是實施走出去發展戰略的重要一步,也是創新發展的生動實踐。她希望中國華僑出版社能夠堅持政治性,把握大方向﹔加強針對性,明確立足點﹔宣傳創新性,傳播多樣化。以福建分社成立為契機,繼續發揚勇於開拓、敢於擔當、善於創新的精神,在新一輪改革中走在前列,帶領福建分社在講述好中國故事、傳播好中國聲音、塑造好中國形象方面發揮優勢作用,做出積極貢獻。

隨后,康曉萍為福建分社聘請的台灣聯合大學副校長劉鳳錦、中國社科院台灣史研究中心秘書長王鍵等22名顧問頒發了聘書。

成立儀式由福建省僑聯黨組書記、副主席陳式海主持。中國華僑出版社副社長劉鳳珍及相關單位60余人出席了成立儀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