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品牌活動>>親情中華>>其他工作
文化交流部黨支部舉行“兩學一做”學習教育活動
2016年05月26日14:16  來源:中國僑聯

5月23日上午,文化交流部黨支部組織“兩學一做”學習教育活動第三次集體學習,康曉萍副主席以普通黨員身份參加學習並做交流發言。

此次學習的主要內容是《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讀本(2016年版)》中《發揚釘釘子精神》《調查研究是一項基本功》兩篇文章。黨支部書記劉奇還與大家分享了如何寫好調研報告的心得體會。支部全體黨員就什麼是“釘釘子”精神、如何在僑聯工作中發揚“釘釘子”精神、如何做好調查研究等問題進行了討論和交流。

康曉萍副主席在發言中指出,落實以人為本、為僑服務的宗旨,落實“兩個並重”的要求,就必須做好調查研究、發揚“釘釘子”精神。她指出,當前世情、國情、僑情都在發生很大的變化,如果沿用舊思維、老方法,工作就會陷入被動。做好調查研究,正是我們如何在新形勢下做好僑聯工作的基本功。她說,調查研究要沉下去、沉到底,隻有這樣,才能了解僑界群眾所思、所想、所急、所盼,才能成為名副其實的“僑胞之家”。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