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品牌活動>>親情中華>>其他工作
康曉萍副主席赴安徽調研
2016年02月23日15:41  來源:中國僑聯

2月18日,中國僑聯黨組成員、副主席康曉萍在安徽省出席“親情中華·走進僑鄉”慰問演出活動期間,到蚌埠市僑資僑屬企業——普樂新能源(蚌埠)有限公司和中國華僑國際文化交流基地——蚌埠市淮河藝術館進行調研。

在普樂新能源(蚌埠)有限公司,康曉萍聽取了該公司總經理、安徽省僑聯特聘專家委員會副主任孫嵩泉關於公司情況的介紹,與部分僑資企業負責人和回國留學人員進行了座談交流。康曉萍說,孫嵩泉博士是國內引進的海外高層次人才,是中國僑聯創新科技人才貢獻獎獲得者,普樂新能源(蚌埠)有限公司在其帶領下發展勢頭很好,研發團隊實力雄厚,擁有多項產品專利,公司發展前景廣闊。今年是“十三五”規劃的開局之年,僑資企業要搶抓機遇,主動作為。各級僑聯組織要加強對僑資企業的扶持力度,同時要幫助地方引進更多的海外高層次人才和科技團隊,助推當地產業轉型和經濟發展。

在蚌埠市淮河藝術館,康曉萍一行參觀了藝術館場館規劃、文化交流、產業發展等情況,聽取藝術館在建設和服務歸僑僑眷、弘揚中華優秀文化等方面的情況介紹。康曉萍指出,蚌埠市淮河藝術館被中國僑聯確認為 “中國華僑文化交流基地”,是展示中華優秀傳統文化和蚌埠深厚文化底蘊的重要窗口,淮河藝術館要利用好這一平台和資源,積極支持地方文化事業發展、發揮華僑文化交流基地作用,為蚌埠市招商引資、文化交流做出積極的貢獻。

中國僑聯文化交流部部長劉奇,安徽省僑聯黨組成員、副主席兼秘書長楊冰,蚌埠市副市長楊宏星,蚌埠市僑聯專職主席楊光耀等陪同調研。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