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品牌活動>>親情中華>>其他工作
康曉萍副主席在安徽慰問歸僑僑眷
2016年02月06日21:00  來源:中國僑聯

2016年2月3日至4日,中國僑聯黨組成員、副主席康曉萍前往安徽省阜陽、淮南、馬鞍山市看望、慰問歸僑僑眷,在新春到來之際,代表中國僑聯給他們送去溫暖和祝福。安徽省僑聯主席吳向明、中國僑聯辦公廳調研員范磊全程陪同參加了慰問活動。阜陽市副市長方旭,阜陽市僑聯副主席黃曉俐,淮南市外事辦主任楊倩,馬鞍山市委常委、組織部長、統戰部長王煒,馬鞍山市僑聯主席陳琎等分別參加了慰問活動。

康曉萍一行先后來到了葉生昌、朱洪善、李明存、董德清、李成英、禹道英的家中,查看居住條件,詢問身體狀況和生活情況,了解他們當前的困難和需求。

康曉萍一行還走訪了美國僑眷嚴歌平先生,對其及妹妹嚴歌苓在文學領域取得的成績表示敬佩,祝願其和家人新年快樂、身體健康。

康曉萍副主席在慰問期間,分別會見了安徽省政協副主席張學平,阜陽市委書記於勇,阜陽市委副書記、市長李平,淮南市委書記沈強,淮南市副市長董眾兵,馬鞍山市委書記張曉麟等,就加強基層僑聯組織建設、拓展僑聯工作等分別與他們交換了意見。

康曉萍還出席了馬鞍山市和縣涉僑巡回法庭、涉僑糾紛訴調對接服務站揭牌儀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