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品牌活動>>親情中華>>其他工作
中國華僑攝影學會舉辦2016新春茶話會
2016年01月26日12:55  來源:中國僑聯


2016年1月21日下午,中國華僑攝影學會2016新春茶話會在中國僑聯機關舉辦,會員們歡聚一堂、暢敘友誼、共話發展,展望美好未來。



茶話會上,中國華僑攝影學會副會長、中國僑聯文化交流部副部長邢硯庄,中國華僑攝影學會副會長、中國華僑公益基金會副理事長兼秘書長何繼寧先后致辭,向廣大學會會員和海內外僑界攝影家致以新春祝福和良好祝願,期望廣大會員堅持正確的創作方向,進一步從社會生活和人民群眾中尋找靈感、汲取營養、發掘正能量的素材,捕捉激動人心、感人至深的幸福瞬間,共同見証中國人民實現中國夢的歷史進程,為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做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他們表示,中國僑聯文化交流部、中國華僑公益基金會將進一步支持學會工作,助力學會更好地展示華僑華人攝影家的風採,增進與海內外文化人士的聯系,壯大會員規模,實現更大發展。




學會副會長杜海東介紹了2015年學會工作情況和2016年計劃。一年來,中國華僑攝影學會以舉辦“第二屆世界華僑華人攝影展”為主線,積極拓展領域、創新工作手段、深化會員服務,工作再上新台階。會員們拿起手中的相機,創作出很多謳歌美好家園、民族團結和睦、文化多姿多彩,展現人與自然和諧共處的精品佳作,在弘揚中華文化、促進中外交流,激勵廣大歸僑僑眷和海外僑胞為中華文化的大發展大繁榮等方面作出了積極貢獻。







茶話會上,在京的副會長集體向會員和海內外僑界攝影家拜年。會員們通過發言和影藝交流等多種形式,暢談心得體會。學會戰略合作伙伴“華人攝影網”有關負責人介紹了雙方合作情況及下一階段工作打算。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