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品牌活動>>親情中華>>其他工作
康曉萍副主席出席兵團第六次歸僑僑眷代表大會
2015年12月16日16:35  來源:中國僑聯

2015年12月14日,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六次歸僑僑眷代表大會在烏魯木齊召開,中國僑聯黨組成員、副主席康曉萍,新疆自治區黨委副書記、兵團黨委書記、政委韓勇出席會議並講話。新疆自治區政協副主席、兵團黨委常委、副司令員於秀棟,兵團黨委常委、紀委書記劉向鬆,兵團黨委常委、副政委阿布力孜·尼牙孜等有關領導及會議代表、特邀嘉賓等130余人到會。兵團黨委常委、副政委徐偉華主持大會。

康曉萍在講話中說,當前,我國正處在一個新的歷史起點上,僑聯工作面臨前所未有的發展機遇和挑戰。兵團各級僑聯要緊緊圍繞新疆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總目標,聚焦更好發揮兵團穩定器、大熔爐、示范區作用,要深入貫徹黨的十八屆五中全會精神,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中央決策部署上來﹔要緊緊抓住國家加快建設“一帶一路”戰略機遇,進一步發揮優勢、主動作為﹔要全面貫徹落實中央黨的群團工作會議精神,加強僑聯組織自身建設﹔要不斷推進“兩個拓展”工作,進一步夯實僑聯工作的群眾基礎,團結動員兵團廣大歸僑僑眷和海外僑胞服務“四個全面”戰略布局,為實現“兩個一百年”奮斗目標、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而奮斗。

兵團僑聯黨組書記、主席王宇科作工作報告。大會選舉產生兵團僑聯第六屆委員會常務委員13名,王宇科當選為主席、軒江波當選為副主席兼秘書長、閆新梅當選為兼職副主席。大會審議通過了兵團僑聯第五屆委員會工作報告,表彰了兵團僑聯系統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