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品牌活動>>親情中華>>其他工作
康曉萍副主席赴遼寧、廣東調研
2015年12月04日09:03  來源:中國僑聯

11月26日-12月2日,中國僑聯副主席康曉萍先后赴遼寧和廣東出席遼寧省僑商會第三次會員代表大會暨省僑聯青委會成立大會,參加第六屆(廣州)華人文化藝術節,期間,在沈陽市、大連市、汕頭市就僑聯的文化宣傳工作開展調研。

在遼寧期間,康曉萍參觀了沈陽華僑“親情中華”書畫攝影創作基地的書畫攝影作品展和大連“意象東方”729藝術空間,聽取沈陽市僑聯和大連僑聯關於文化宣傳工作的專題匯報。

在汕頭,考察了藝苑文化廣場、朝陽耀明書院、潮陽博物館、王芝文微雕館和華僑經濟文化合作試驗區,聽取汕頭市僑聯關於文化宣傳工作的情況匯報。

在遼、粵考察期間,康曉萍先后會見了遼寧省委副書記、沈陽市委書記曾維,遼寧省政協副主席、省委統戰部部長孫遠良,大連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董長海,汕頭市委副書記孫光輝,汕頭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馬逸麗,與他們就僑聯的文化宣傳工作交換了意見。

中國僑聯文化交流部副部長邢硯庄陪同調研。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