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品牌活動>>親情中華>>其他工作
康曉萍副主席出席第六屆(廣州)華人文化藝術節
2015年12月03日17:15  來源:中國僑聯

11月30日上午,以“親情中華--共筑中國夢”為主題的第六屆(廣州)華人文化藝術節在廣州隆重開幕,中國僑聯副主席康曉萍,廣東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林雄,中國僑聯副主席、廣東省僑聯主席王榮寶出席開幕式並致辭。廣州市委常委、組織部部長王世彤,廣東省、廣州市“五僑”單位領導及來自五大洲2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400多位海外僑胞、港澳台同胞及國內文化藝術專業人士、僑界群眾共800多人到會。廣東省僑聯副主席、廣州市僑聯主席李瑜主持開幕式。

康曉萍在致辭中指出,黨和國家歷來高度重視歸僑僑眷和海外僑胞在傳播中華文化、促進中外文化交流中的積極作用。廣東省僑聯和廣州市僑聯聯合創辦的華人文化藝術節已成為廣東僑界的文化品牌活動,歷屆華人文化藝術節活動內容非常豐富,將不同的文化藝術形式展現在眾人面前,讓大家體驗中華文化的博大精深及嶺南文化的美妙神韻,是一次中華文化盛宴。她希望今后廣東省僑聯和廣州市僑聯按照中央關於加強和改進群團工作和僑聯工作的意見要求,找准工作定位,把握正確方向,明確目標任務,在黨和國家工作大局中充分發揮僑聯文化交流工作的重要作用,講好中國故事,傳播中國聲音,順應時代潮流,將主題活動開展得更有特色,不斷增強僑聯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康曉萍、林雄、王榮寶等為“第十六屆世界華人學生作文大賽”獲獎師生代表頒獎並觀看了演出。

中國僑聯文化交流部副部長邢硯庄陪同出席了上述活動。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