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品牌活動>>親情中華>>其他工作
康曉萍副主席出席遼寧省僑商會第三次會員代表大會暨省僑聯青委會成立大會
2015年11月28日22:51  來源:中國僑聯


遼寧省僑商會第三屆會員代表大會暨省僑聯青委會成立大會於11月27日在沈陽隆重召開,中國僑聯副主席康曉萍,遼寧省委副書記曾維,遼寧省政協副主席、省委統戰部部長孫遠良出席會議並致辭。遼寧省僑聯主席王朝霞、僑商及青年委員代表、遼寧各地僑聯負責人700多人出席了大會。與會領導還為遼寧省新一屆僑商會會長、副會長和青委會會長、副會長頒發了証書。


康曉萍代表中國僑聯和主席林軍對大會的召開表示祝賀,對與會代表、遼寧省廣大歸僑僑眷和海外僑胞致以問候和祝願。她在致辭中對遼寧省僑商會工作給予肯定,希望新一屆僑商會以新理念為引領,服務遼寧經濟發展﹔發揮僑聯紐帶作用,提升服務水平﹔擴大交流合作共贏,提升商會影響力。希望遼寧省僑聯青委會全方位助力僑界青年創新創業,搭建好僑界青年交流聯誼的平台,拓展好僑界青年成長發展的空間。

康曉萍還出席了“僑商遼寧情 創業創新“論壇、“僑心系公益 共圓中國夢”遼寧省僑聯慈善公益晚會,並觀看了遼寧省僑聯同期舉辦的紀念抗戰勝利70周年書法美術作品。

中國僑聯文化交流部副部長邢硯庄陪同出席了相關活動。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