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品牌活動>>親情中華>>其他工作
康曉萍副主席出席安徽省僑聯文促會成立大會
2015年11月03日13:58  來源:中國僑聯

10月12日下午,安徽省僑聯華僑國際文化交流促進會成立大會在安徽合肥召開,中國僑聯副主席康曉萍出席會議並致辭,安徽省政協副主席王秀芳與康曉萍一同為安徽省僑聯華僑國際文化交流促進會揭牌。安徽省僑聯主席吳向明,安徽省政協常委、人口資源環境委員會副主任邱江輝,致公黨安徽省委副主委高雪鬆,安徽省外僑辦副主任陸友勤,安徽省僑聯副主席方玲及來自30個國家和地區的僑領、僑界文化人士100余人參加會議。會議由安徽省僑聯黨組成員、副主席兼秘書長楊冰主持。

康曉萍代表代表中國僑聯對安徽省僑聯華僑國際文化交流促進會的成立表示祝賀。她指出,安徽省委、省政府在加快建設美好安徽進程中,高度重視文化建設,大力實施“文化強省”戰略,安徽省僑聯華僑國際文化交流促進會的成立,凝聚了省內、海外一批優秀的文化行業專業人、媒體人、企業家,對提升徽文化在海外的影響力和知名度,推動中華優秀傳統文化走向世界必將產生積極影響。

會議通過了《安徽省僑聯華僑國際文化交流促進會章程》、選舉產生了第一屆理事會會長、副會長、秘書長,邱江輝當選安徽省僑聯華僑國際文化交流促進會第一屆理事會會長。

中國僑聯文化交流部部長陳邁陪同出席了活動。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