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品牌活動>>親情中華>>其他工作
康曉萍副主席出席福建海外杰出女性聯誼會成立大會
2015年11月03日13:57  來源:中國僑聯

10月9日,福建海外杰出女性聯誼會在廈門舉行成立大會,中國僑聯副主席康曉萍,福建省委常委、統戰部長雷春美,中國僑聯副主席、福建省僑聯主席王亞君出席並講話。來自63個國家和港澳台地區的156名閩籍海外杰出女性代表、13名特邀代表出席大會。印尼華裔廖彩珍主持了大會,美國鑫橋聯合控股集團(香港)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李然當選聯誼會第一屆理事會會長。

康曉萍代表中國僑聯和主席林軍對福建海外杰出女性聯誼會的成立表示祝賀。她希望大家以聯誼會為契機,努力發揮資源優勢和人才優勢,為祖籍國和住在國的經濟社會發展多做貢獻﹔希望大家以聯誼會為平台,以傳承和弘揚中華文化為載體,為講好中國故事、傳播中國聲音多做貢獻﹔希望大家把聯誼會當成自己的家,為進一步團結凝聚僑界女性,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多做貢獻。

福建海外杰出女性聯誼會是由海外閩籍或在福建學習、工作、創業的杰出女性代表為主組成的僑界群眾團體,由中國僑聯指導、福建省僑聯領導,旨在最大限度地匯集全球各行業的閩籍杰出華僑華人女性精英,充分挖掘和利用豐富社會資源,搭建閩籍華僑華人杰出女性互相學習、溝通的橋梁,不斷提升閩籍華僑華人女性在政治、經濟、文化等領域的影響力和競爭力。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