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品牌活動>>親情中華>>其他工作
林軍主席、康曉萍副主席到中國華僑出版社慰問調研
2015年02月11日11:00  來源:中國僑聯

2015年2月10日,中國僑聯黨組書記、主席林軍,黨組成員、副主席康曉萍到中國華僑出版社看望干部職工,與部分同志進行了座談。


林軍主席對華僑出版社2014年的工作給予了充分肯定。他說,2014年華僑出版社積極適應出版事業改革要求,圍繞“充分發揮僑聯組織弘揚中華文化的重要作用”這一中心開展工作,開拓創新,勇於進取,在文化市場的激烈競爭中站穩了腳跟,在“中國出版海外競爭力百強”中排名第27位,非常不容易。中國僑聯黨組高度肯定大家的工作成績,在春節即將到之際向大家表示誠摯的問候。

林軍指出,當前,黨和國家事業發展正處在關鍵階段,習近平總書記提出了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國、全面從嚴治黨的戰略部署。華僑出版社要牢牢把握黨和國家大局的要求,充分認識意識形態領域斗爭的復雜性,切實增強政治敏銳性與政治鑒別力,切實保証華僑出版事業健康發展。他強調,2015年國民經濟不容樂觀,面臨的挑戰依然很多,華僑出版社要從嚴管理,夯實基礎,加強溝通交底,職工以社為家,達成共識,才能共創輝煌。希望華僑出版社在新的一年裡,能夠團結一心,堅持經濟效益與社會效益相統一,適應市場競爭,往多元化、集團化方向發展﹔打好僑牌,積極推動中國圖書走出去,在中華文化走出去戰略中發揮應有的作用。

中國華僑出版社社長方鳴,副社長劉鳳珍,副總編輯高福慶、郭嶺鬆、江冰等參加了座談。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