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品牌活動>>親情中華>>其他工作
康曉萍副主席慰問楊泰芳夫人及中國僑聯顧問唐聞生同志
2015年02月06日08:45  來源:中國僑聯

2015年2月5日,中國僑聯黨組成員、副主席康曉萍受中國僑聯黨組和林軍主席委托,走訪慰問了中國僑聯原主席楊泰芳的夫人和中國僑聯顧問唐聞生同志,將組織的關心與溫暖送去家中、送到心上。楊泰芳同志的家人及唐聞生同志對此表示感謝。

康曉萍親切看望了楊泰芳夫人,向家人詳細了解了老人的身體狀況、生活情況及困難和需求,衷心祝願老人保重身體、新春愉快!康曉萍與唐聞生同志促膝談心、愉快交流。

康曉萍表示僑聯的事業是在一代又一代老干部連續奮斗的基礎上不斷推進的,尊重老干部就是尊重黨的光榮歷史,愛護老干部就是愛護黨的寶貴財富,學習老干部就是學習黨的優良傳統和作風,重視發揮老干部的作用就是重視黨的政治資源,關心和照顧好為僑聯事業做出過重要貢獻的老同志及其家人是我們的重要責任。在此新春到來之際,衷心祝願兩位老同志新春愉快、身體健康、闔家歡樂!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