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品牌活動>>親情中華>>攝影美術書畫展
《奉獻·光榮》於成鬆作品公益展在京開幕
2016年06月06日17:56  來源:中國僑聯

由中華全國總工會宣傳教育部、中國僑聯文化交流部、北京市總工會主辦,北京市溫暖基金會、中國華僑公益基金會護疆和平基金、太廟藝術館承辦的“奉獻·光榮—於成鬆作品公益展”於2016年6月5日上午10時在北京市勞動人民文化宮太廟大殿舉行開幕儀式。中國僑聯文化交流部部長劉奇、中國華僑公益基金會副理事長兼秘書長何繼寧、勞模代表及相關單位領導出席。

劉奇部長在開幕式上致辭。他說,我們在庄嚴的太廟舉辦《奉獻?光榮》於成鬆作品公益展,用這種藝術形式來呈現崇尚奉獻、愛心互助的中華民族的時代精神,表達中華兒女熱愛祖國,奉獻祖國的博大情懷。這樣的活動策劃和展現形式都是成功的。

於成鬆先生是四川省西充縣人,國家一級美術師,中國美協會員。於成鬆先生以新中國優秀的建設者、勞動模范、道德楷模、公益愛心人士、人民功臣的肖像為題材,用中國水墨大寫的藝術作品贊美“雷鋒精神”、“焦裕祿精神”、“無私奉獻”精神。以他的勤於耕耘精湛大氣的藝術水准表現了“勞動光榮”、“奉獻光榮”這樣時代的主旋律。觀眾一定能從這些作品中產生共鳴,也一定能從這些作品中獲得正能量,更加激發我們學習先進,趕超先進的正能量。

開幕式上,勞模代表宣讀了倡儀書,於成鬆先生向北京市總工會捐贈了書畫作品。此次展出50余幅於成鬆先生藝術作品,展覽持續到6月12日。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