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品牌活動>>親情中華>>攝影美術書畫展
“親情中華·第二屆世界華僑華人攝影展”在淮安展出
2016年05月04日08:04  來源:中國僑聯

由中國僑聯主辦,中國華僑攝影學會、中國華僑國際文化交流促進會、中國華僑公益基金會、中國僑聯青年委員會、江蘇省僑聯、淮安國際攝影館承辦,淮安市僑聯等協辦的“親情中華·走進淮安”第二屆世界華僑華人攝影展於4月28日在淮安國際攝影館開幕。中國僑聯副主席康曉萍,中國僑聯文化交流部部長劉奇,江蘇省僑聯主席史宇、副主席宮琳,淮安市委書記姚曉東等出席開幕式。

康曉萍在開幕式上說,“世界華僑華人攝影展”是中國僑聯繼“親情中華”海外慰問演出、世界華僑華人美術書法展后促進海內外僑界文化交流的又一拓展。攝影是一門藝術,藝術沒有國界,希望華僑華人攝影家和愛好者朋友在淮安多走、多看、多拍,記錄社會生活,共同見証中國人民實現中國夢的歷史進程。

“第二屆世界華僑華人攝影展”於2015年11月在北京開幕,本次攝影展收到來自26個國家和地區的華僑華人攝影家及愛好者作品14000余幅/組,評選出金獎3幅/組,銀獎6幅/組,銅獎9幅,佳作獎244幅/組。這次淮安巡展是“第二屆世界華僑華人攝影展”的延續。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