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品牌活動>>僑愛心工程
中國華僑公益基金會六屆二次理事會在杭召開
2017年12月28日08:57  來源:中國僑聯

2017年12月27日,中國華僑公益基金會六屆二次理事會在杭州召開。中國僑聯副主席、中國華僑公益基金會理事長喬衛,中國僑聯副主席、中國華僑公益基金會副會長朱奕龍,六屆理事會理事、監事出席此次會議。會議首先學習了十九大報告精神。

會場圖片

會議現場

何繼寧

 

中國華僑公益基金會副理事長兼秘書長何繼寧主持會議,並向與會理事、監事匯報基金會2017年工作情況和2018工作計劃。會議審議並通過了《中國華僑公益基金會2017年工作報告和2018年工作計劃報告》《中國華僑公益基金會2017年財務報告》。會議一致認為:報告內容詳實,反映了華僑基金會2017年在實施“僑愛心工程”、服務社會建設、服務僑胞福祉、助力精准脫貧、開展中外文化交流、探索海外公益項目、發揮專項基金作用、擴大公益宣傳、參與公益活動、為捐贈人服務、加強管理、抓好黨建等方面所做的工作,體現了基金會的宗旨和開拓創新的精神。對基金會一年來在年度捐贈收入、公信力、社會影響力、品牌傳播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績予以肯定。會議肯定2018年的工作計劃,立足於項目創新、資源整合、強化管理,體現了基金會的宗旨,符合基金會工作的實際,具有可操作性。

 

喬衛理事長強調,中國華僑公益基金會理事會、秘書處要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十九大精神,深刻領會“八個明確”的內涵要義和“十四個堅持”的基本方略,在學懂、弄通、做實上下功夫,重點研究基金會工作如何適應新時代的新要求﹔他特別指出,要好好體會、認真琢磨,堅決杜絕“新要求、新口號、老工作”的現象。與會理事、監事獻言建策、暢所欲言,就基金會發展管理、改革創新等話題進行了深入討論,為基金會下一步工作方向進行明確規劃和指導。

喬衛

 

中國僑聯副主席、中國華僑公益基金會理事長喬衛在會講話

 

會議審議並通過了關於設立八支專項基金和注銷三支專項基金的報告。會議要求進一步加強對已有專項基金的管理和服務,更好地發揮專項基金的作用。

 

會議根據《基金會管理條例》《中國華僑公益基金會章程》的有關規定,以無記名投票方式,通過了增補劉點點、彭志坤為中國華僑公益基金會第六屆理事會理事的決議。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