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品牌活動>>僑愛心工程
何繼寧秘書長出席2017怡海公益嘉年華暨北京怡海公益基金會年會
2017年12月15日16:22  來源:中國僑聯

12月13日上午,由怡海集團、怡海教育集團、北京怡海公益基金會聯合主辦的“大愛行天下”2017怡海公益嘉年華暨北京怡海公益基金會年會在北京市第八中學怡海分校舉行。美中關系全國委員會會長Stephen A. Orlins先生,中國華僑公益基金會副理事長兼秘書長何繼寧先生,北京市僑辦副主任李長遠先生,豐台區僑聯主席洪鑫先生,怡海集團董事局主席、中國華僑公益基金會副會長王琳達女士出席了此次活動。出席此次活動的還有中國少年兒童基金會、空中商學院、華本企業家俱樂部、北京池州企業商會的企業家代表、海內外愛心僑胞、各企事業愛心人士、怡海公益項目合作學校領導和怡海集團各公司、怡海教育各校的領導、校友代表、家長代表、居民代表參加等多位嘉賓。

圖片 1

年會上,中國華僑公益基金會副會長、怡海集團董事局主席、北京怡海公益基金會會長王琳達首先致開幕辭,她對各位領導、愛心企業多年來對怡海公益活動的支持表示感謝,也表示怡海集團各公司及怡海教育集團各校將秉承傳統,開拓創新,長期組織開展公益慈善活動,並將努力搭建平台,凝聚愛心,為社會公益慈善事業持續貢獻力量。

2

北京怡海公益基金會第一屆理事長劉志毅先生對北京怡海公益基金會2012-2017五年來的工作進行匯報,對各教育公益項目的詳細實施情況向多年來支持北京怡海公益基金會公益項目開展各上級領導、愛心企業以及愛心人士匯報,並致以感謝。

3

中國華僑公益基金會副理事長兼秘書長何繼寧在會致辭,對怡海集團多年來對於華僑公益事業的發展做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和感謝,並高度贊揚了怡海集團在一帶一路倡議實施中體現出的中國影響。

4

甘肅省景泰一中“怡海樹人班”負責人魏烈榮老師接受採訪時說道:“正是由於廣大愛心人士的無私奉獻,真誠相助,才激發了這些受助孩子們的學習熱情和積極性,讓他們有了前進的動力。所以我們這些老師更滿心感恩為孩子上好每一節課,為他們的高考鋪路,我代表孩子們代表他們的家長向各位愛心人士道一聲謝謝!”

5

年會現場,怡海集團、怡海公益基金會還聯合啟動了“大愛圓夢學院”,旨在聯合更多的愛心人士,共同搭建一個大愛助力圓夢的平台,更好地幫助“樹人班”的貧困學生融入城市生活,適應職場,樹立信心,圓夢未來,完成受助學生從受助到自助再到助人的完美蛻變。同時也希望為更多的愛心企業培養優秀人才,為中國社會塑造合格公民,用愛助力,共圓中國夢!

6

怡海集團一直奉行教育扶貧,助力夢想,讓愛心變成力量,以教育推動地區發展,以教育促進社會和諧的企業責任和社會使命。2011年,通過中國華僑公益基金會設立“怡海樹人班”公益慈善項目,資助了900名甘肅、江蘇、四川、湖北等地家庭貧困、品學兼優的高中生,幫助他們完成學業,實現大學夢,累計捐贈562.5萬元人民幣。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