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海外僑訊
美加州一華人特殊兒童團體獲表彰 積極工作服務社區
2018年06月21日16:08  來源:中國僑網

1

坎貝爾市議會表揚該特殊兒童團體,肯定他們的貢獻。前排右二為葉女士。(圖片來源:美國《世界日報》/李榮 攝)

中國僑網6月21日電 據美國《世界日報》報道,當地時間6月19日晚,美國加州坎貝爾市(Campbell)議會召開會議,頒發表揚狀給一家華人特殊兒童團體,感謝該團體成員過去一年來進行的社區服務。

2017年5月至今,該華人特殊兒童團體的16位兒童及4位老師,在公園幫忙種樹、替野餐桌椅上漆,做了多項維護工作,共計1760個小時。負責協調該活動的卡森(Bob Carlson)指出,“以前這些工作多為(被法院要求)社會服務的人士負責,但這些人常常到了時間卻沒出現,但該團體的人很准時,而且工作做得非常好”。

該團體的執行長葉女士指出,特殊兒童能夠勝任很多工作,“機會很重要,如果給他們機會,他們很有價值”。

坎貝爾市市長保羅(Paul Resnikoff)介紹,該華人特殊兒童團體於1996年成立,至今已經服務了超過1000個家庭。團體每天服務300位“客戶”,帶領他們融入社區,尋求工作機會。

 

 

保羅表示,該團體為市公園環境的維持做出了很大貢獻,他代表坎貝爾市表示感謝。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