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海外僑訊
駐馬達加斯加使館舉辦華人簽証政策說明會
2018年06月21日16:04  來源:中國僑網

1

駐馬達加斯加使館舉辦華人簽証政策說明會。

中國僑網6月21日電 據中國駐馬達加斯加使館網站消息,近日,駐馬達加斯加使館舉辦華人簽証政策說明會,駐馬達加斯加大使楊小茸、領事部工作人員、中國簽証申請中心負責人和旅馬僑胞代表共30余人參加。

楊小茸大使在歡迎辭中指出,舉辦簽証政策說明會是中國大使館踐行外交為民的一項具體行動,旨在向廣大僑胞介紹赴華簽証政策,解答大家在簽証申請中遇到的問題,為大家申請簽証提供便利。面對2018年馬大選帶來的不穩定安全因素,希望旅馬華僑華人增強安全意識,採取必要防護措施,積極互幫互助,保護人身和財產安全,平安度過這一特殊時期。

領事部工作人員詳細介紹了與外籍華人密切相關的赴華簽証政策和申辦程序,就大家關心的問題進行了解答。會后,與會僑胞紛紛表示,此次中國使館專門為旅馬華人在使館舉行簽証政策說明會,加深了大家對簽証政策的了解。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