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機關黨建>>經驗交流
2017年07月01日15:16  來源:中國僑聯

圖片1

  2017年6月7日至9日,中國僑聯離退休黨支部組織老干部開展了“兩學一做”學習教育。中國僑聯離退休干部黨支部書記蘇淵海向大家傳達了全國老干部工作會議精神和中國僑聯《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落實方案》、《習近平總書記對全國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認真學習先進典型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中央巡視組對中國僑聯黨組的反饋意見》等文件精神,並發放了《全面從嚴治黨面對面》學習資料,加深了老干部們對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重大意義的認識。

圖片2

中國僑聯組織人事部副巡視員、老干辦主任崔續更強調,中央決定在全體黨員中間開展“兩學一做”學習教育,是推動黨內教育從“關鍵少數”向廣大黨員拓展、從集中性教育向經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舉措,是加強黨的思想政治建設的重要部署,離退休干部雖然已經離開工作崗位,但要始終牢記黨員身份,時刻用黨員的標准嚴格要求自己。

圖片3

老干部們紛紛表示,要帶頭維護黨的紀律,加強學習,發揮余熱,努力為黨和人民的事業再做貢獻。會后,老干部支部還開展了以“不忘初心,繼續前進”紅色經典誦讀為主題的黨日活動,支部全體黨員滿懷深情地朗讀了毛澤東同志的經典作品《沁園春·雪》。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