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品牌活動>>法治中國你我同行
中國僑聯與雲南省僑聯、省司法廳共同舉辦的 “法治宣傳邊關行”活動在瑞麗啟動
2017年08月11日10:12  來源:中國僑聯

8月7日-10日,中國僑聯與雲南省僑聯、雲南省普法辦、雲南省司法廳共同舉辦的雲南省“法治宣傳邊關行”活動在雲南省德宏傣族景頗族自治州瑞麗市拉開帷幕。中國僑聯權益保障部部長張岩、雲南省僑聯黨組書記和向紅、雲南省司法廳副廳長齊金嶺,德宏州委常委、統戰部部長黃麗雲,德宏州副州長余其能等出席活動。

1

“法治宣傳邊關行”活動得到了雲南省委省政府和德宏州委州政府的大力支持,是結合地方特點、民族特色在邊境地區開展普法活動的有益嘗試,旨在讓邊境廣大群眾特別是歸僑僑眷和海外僑胞更加深入地理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法治精神,學習貫徹憲法和僑法等相關法律知識,提高法治意識,共同維護邊疆和諧穩定。

2

此次活動包括舉辦姐告口岸國門集中法治宣傳,開辦邊境法律、法規及涉僑政策培訓班等。中國僑聯權益保障部部長張岩、德宏公安邊防支隊副參謀長張佩軍、德宏州商務局副局長李紅等分別就僑法與僑聯組織維權工作、出入境政策、中緬邊境貿易政策以及瑞麗試驗區建設情況與相關政策等進行了講授。

3

雲南省邊境一線基層司法行政干部、基層僑聯干部、僑界相關人士等150余人參加了法治宣傳和教育培訓。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