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品牌活動>>法治中國你我同行
“法治中國·你我同行”2016年僑界群眾法治學習活動在內蒙古鄂爾多斯市隆重舉行
2016年08月08日15:06  來源:中國僑聯

 83日上午,“法治中國·你我同行”2016年僑界群眾法治學習活動在內蒙古鄂爾多斯市隆重舉行。中國僑聯顧問、法顧委副主任林淑娘,內蒙古僑聯主席史晴,鄂爾多斯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王峰出席開班儀式並講話。中國僑聯權益保障部副部長黃暉主持開班儀式。

 

 

 林淑娘在講話中希望廣大學員珍惜機會,認真學習,加強交流,共同進步,通過學習掌握新知識,創新工作思路。

 

 

 林淑娘強調,在前兩天中國僑聯“七五”普法啟動儀式上,林軍主席、張耕主任、李卓彬副主席發表了重要講話,對“七五”普法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提出了明確要求。大家要結合學習班上所學知識,認真貫徹落實講話精神,並轉化為開展普法工作的動力,為法治中國建設作出更大的貢獻。

 

 

 

 

 開班儀式上,王峰代表鄂爾多斯市委、市政府對參加本次學習活動的各位學員表示熱烈歡迎,並簡要介紹了鄂爾多斯市經濟發展現狀及鄂爾多斯市僑聯的發展情況。

 

 

 

 史晴代表內蒙古和鄂爾多斯市兩級僑聯對各位學員表示熱烈歡迎,表示將努力為廣大學員做好服務和后勤保障工作,為廣大學員營造一個良好的學習生活環境。

 

 

 本次學習邀請到國家信息中心經濟預測部主任祝寶良研究員,中國僑聯法顧委委員、北京尚公律師事務所郭珊律師,他們先后為大家作了題為《當前經濟形勢與展望》、《知識產權法解讀》和《消費者權益保護法解讀》的講座。

 

 

本次學習活動由中國僑聯主辦,內蒙古僑聯承辦,鄂爾多斯市僑聯協辦。來自上海市、江蘇省、浙江省、安徽省、福建省、湖南省、廣東省、廣西壯族自治區、海南省和內蒙古自治區等10個省、區、市僑聯以及中央企業僑聯的150余名學員參加了學習。活動期間,學員們前往成吉思汗陵接受了一次愛國主義教育,鄂爾多斯市副市長李國儉會見了林淑娘一行。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