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品牌活動>>法治中國你我同行
中國僑聯權益保障部被評為2011-2015年全國法治宣傳教育先進集體
2016年06月06日10:48  來源:中國僑聯

 

 

剛剛結束的第八次全國法治宣傳教育工作會議對2011-2015年全國法治宣傳教育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進行了表彰,中國僑聯權益保障部獲得“先進集體”稱號,中國僑聯機關黨委辦公室尹媛媛獲得“先進工作者”稱號,中國僑聯權益保障部政策法規處藺軒、河南省僑聯權益保障部李丹丹獲得“先進個人”稱號。

 

 

會議全面貫徹黨的十八大和十八屆三中、四中、五中全會精神,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和對法治宣傳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貫徹落實中共中央、國務院轉發的《中央宣傳部、司法部關於在公民中開展法治宣傳教育的第七個五年規劃(2016—2020)》和《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關於開展第七個五年法治宣傳教育的決議》精神,總結六五普法工作取得的成績,對七五普法工作作出部署安排。司法部部長吳愛英,中央宣傳部副部長王世明出席會議並發表重要講話。中國僑聯權益保障部部長張岩應邀參加會議。中國僑聯普法辦關於僑聯系統“六五”普法工作的經驗材料—《深入開展僑界普法工作 積極參與法治中國建設》被選為會議書面交流材料。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