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品牌活動>>法治中國你我同行
重慶市僑聯組織僑聯干部和僑界群眾參加中國僑聯“法治中國你我同行”法治學習活動
2015年09月28日15:21  來源:中國僑聯

為認真落實黨的十八大和十八屆三中、四中全會精神,更好地引導海外僑胞和歸僑僑眷參與“一帶一路”發展,2015年9月12日至15日,中國僑聯在雲南省昆明市舉辦了第五期“法治中國你我同行”一帶一路僑界群眾法治學習活動。中國僑聯副主席李卓彬出席了開班式,中國僑聯權益保障部部長張岩主持了活動

重慶市、湖南省、貴州省、甘肅省、四川省和雲南省近150余名僑聯干部和僑界群眾參加了專題學習。
培訓期間,中國僑聯邀請了全國知名專家和學者講授了法律專業知識和“一帶一路”戰略思維。國務院法制辦工交商事法制司司長張建華作了《依法治國:理念、歷程與任務》的報告,全國人大華僑委法案室原主任毛起雄作了《“一帶一路”戰略與僑聯工作》的報告,中國僑聯法顧委委員張巍作了《企業走出去應注意的法律風險及其防范》的報告。專家學者們深入淺出、系統地為大家講述了“依法治國理念”、“一帶一路”戰略思維,幫助大家進一步理解了“依法治國”精神實質和“一帶一路”戰略思維在,幫助大家進一步提高了如何履行好依法維護僑益的能力,也進一步激發了廣大僑聯干部和僑界群眾參與“一帶一路”建設的熱情。

       

重慶市僑聯副主席鄧明鑒與來自我市部分區縣的僑聯干部、僑商和僑界群眾代表參加了培訓。重慶市沙坪壩區僑聯主席李茜、璧山區僑聯主席劉華和僑商代表、重慶沐澤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總經理譚曉在研討會上作了重點交流發言。(重慶市僑聯)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