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僑聯動態
 中國僑聯副秘書長兼海外聯誼部部長陳權會見澳門緬華筆友協會訪問團
2018年05月03日18:30  來源:中國僑聯

2018年5月2日,中國僑聯副秘書長兼海外聯誼部部長陳權在北京會見以黃銓昌為團長的澳門緬華筆友協會訪問團一行。

2

陳權代表中國僑聯對訪問團的到來表示歡迎,他說,中國共產黨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是一次具有劃時代意義的重要大會,受到海外及港澳僑界的廣泛關注,我們都需要認真學習“十九大”精神。澳門緬華歸僑人數眾多,是一支愛國愛澳的重要力量,澳門緬華筆友協會自成立以來在弘揚中華文化、推動中緬友好等方面做出積極貢獻。中國僑聯作為僑胞之家,願意加強同澳門緬華筆友會的聯系,共同為弘揚中華文化、為維護澳門的長期繁榮穩定而努力。

訪問團團長黃銓昌對中國僑聯的熱情接待表示感謝。他詳細介紹了緬華筆友協會的會務情況,並表示將為推動中緬友好、促進澳門繁榮穩定發揮積極作用。


1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