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僑聯動態
中國僑聯權益保障部積極推動線上“法律服務”工作
2017年12月15日16:12  來源:中國僑聯

為更好落實“為僑服務”工作,積極推動網上僑聯建設,經過一段時間的溝通和努力,中國僑聯權益保障部在僑聯通APP服務版塊正式上線“法律服務”欄目。

該服務欄目秉承“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理念,以崇尚憲法、尊重法律、維護法治為准則,向廣大僑胞宣傳涉僑法律法規,積極推進僑務法制建設,提供法律咨詢,協調解決涉僑疑難案件和歸國創業法律援助事項,同時引導海外僑胞遵守住在國法律,積極融入當地社會。

本著“為僑服務”的宗旨,“法律服務”欄目在宣傳國家法律法規和政策的同時,向“目標受眾”——廣大歸僑僑眷和海外僑胞推介了中國僑聯法顧委國內委員和海外委員,以最直接的方式告訴他們中國僑聯法律服務將時刻伴隨左右。

互聯網 時代,智慧辦公、移動服務成為時代潮流。權益保障部在僑聯官網增加法律服務內容的同時,嘗試借助僑聯通進一步將法律服務工作智能化,同時與華僑華人當下的移動互聯網化生活習慣實現高度契合,將更好幫助華僑華人解決涉僑疑難案件和歸國創業難題。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