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僑聯動態
中國僑聯副秘書長、海外聯誼部部長陳權會見俄羅斯華僑華人代表團
2017年12月12日13:06  來源:中國僑聯

2017年12月11日,中國僑聯副秘書長、海外聯誼部部長陳權在北京會見了以孫雷為團長的俄羅斯華僑華人代表團。

1陳權部長

 

陳權代表中國僑聯對訪問團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他談到,不久前召開的中國共產黨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是一次非常重要的會議,受到海外僑胞的廣泛關注,我們都需要認真學習“十九大”精神。當前中俄關系處於歷史最好時期,合作空間十分廣闊,希望各位旅俄僑胞為增進中俄友誼發揮積極作用。他表示,中國僑聯是中國共產黨領導下的人民團體,是黨和政府聯系廣大歸僑僑眷和海外僑胞的橋梁和紐帶,我們將按照中央要求,切實把中國僑聯建設成為廣大僑胞值得信賴、依托的溫暖之家、團結之家、奮斗之家。中國僑聯願意加強與代表團的聯系並提供應有的幫助。

2孫雷

 

孫雷代表訪問團對中國僑聯的熱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謝。他表示,中國僑聯是僑胞的“娘家”,代表團訪問的首站來到中國僑聯,感到格外高興。作為中國僑聯海外委員,他將更加努力發揮好海外委員的表率作用。他談到,訪問團成員經過多年打拼,在各自領域均取得一定的22成就,得到了當地民眾的認可。此次代表團受致公黨中央的邀請來華訪問,希望借此機會進一步加強與國內的聯系,促進中俄經濟交流與合作。

3合影 旗子

 

俄羅斯華僑華人代表團此次受致公黨中央的邀請來華訪問,成員來自俄羅斯華僑華人聯合總會暨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俄羅斯遠東華人工商聯合會等多個社團,事業發展涉及國際貿易、餐飲、房地產、藝術、教育等多個行業,熱心僑社工作和公益事業,在俄羅斯僑界具有一定影響力。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