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僑聯動態
中國華僑歷史博物館公益文化講座第十講即將開講
2017年11月30日15:03  來源:中國僑聯

中國華僑歷史博物館公益文化講座第十講即將開講,主題為《華僑文物與華僑華人》,主講人:黃紀凱,時間:2017年12月9日上午9:30—11:30,地點:博物館三樓報告廳。

黃紀凱,現任中國華僑歷史博物館館長。1982年起從事僑務工作,對海外僑情和僑務工作有獨到觀察和理性思考。2001年起參與博物館的籌建工作,親歷博物館基建、藏品征集、展覽布置等全過程,有心得也有故事。

講座上,黃紀凱館長將以華僑文物為載體,向您介紹華僑華人相關知識,透過一件件無聲的文物,為您展示廣大華僑華人櫛風沐雨、自強不息的奮斗歷程以及對祖國和世界的重要貢獻,讓您認識華僑華人立體的社會形象,揭示華僑文物承載的人文歷史價值,還將講述文物征集過程中的感人故事。此外,為答謝廣大聽眾長期以來的支持與鼓勵,本次講座還將為大家准備一些小驚喜,期待您的到來!

宣傳稿圖片

本次講座人數限額120名,敬請撥打博物館客服電話010-64093117預約,登記姓名、電話即可。

講座當日,請攜帶本人身份証至中國華僑歷史博物館北門票務處換票進入,地址:北京市東城區北新橋三條東口。

更多講座信息,敬請關注中國華僑歷史博物館網站(www.ocmuseum.cn)及博物館、天禹國學微信公眾號。您也可以通過公眾號與我們進行互動,分享感興趣的話題,提出與講座相關的意見建議。

博物館微信二維碼

博物館微信二維碼

屏幕快照 2017-11-30 下午3.02.03

天禹國學微信二維碼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