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僑聯動態
 中國僑聯副秘書長兼海外聯誼部部長陳權會見新西蘭政商界友好人士代表團
2017年11月29日15:30  來源:中國僑聯

2017年11月28日,中國僑聯副秘書長兼海外聯誼部部長陳權在北京會見以新西蘭潮屬總會會長張乙坤為團長的新西蘭政商界友好人士代表團。

1

陳權副秘書長代表中國僑聯對代表團的到來表示歡迎。他向訪問團傳達了十九大主要精神並介紹了中國僑聯的性質、地位、作用和基本職能,充分肯定了新西蘭僑胞的積極作用。他鼓勵代表團積極助力“一帶一路”建設,繼續為促進中新兩國民間友好和推動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作出貢獻。

3

訪問團團長、新西蘭潮屬總會會長張乙坤對中國僑聯的熱情接待表示感謝。他向陳權副秘書長介紹了新西蘭潮屬總會的工作及第二十屆國際潮團聯誼年會的籌備情況,並希望今后與中國僑聯加強合作交流。

4

新西蘭潮屬總會於2014年12月3日正式成立,該會是潮人在新西蘭的一個交流平台,旨在團結旅新潮人同胞,促進中國與新西蘭兩國的交流合作,為潮人事業的發展作貢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