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僑聯動態
海外聯誼部副部長桑寶山會見加拿大深圳社團聯會總會訪問團
2017年11月24日14:45  來源:中國僑聯

2017年11月23日上午,中國僑聯海外聯誼部副部長桑寶山在中國僑聯機關會見以齊佳女士為團長的加拿大深圳社團聯合總會訪問團一行。

合影

桑寶山首先轉達了正在出訪的喬衛副主席對訪問團一行的熱烈歡迎。他向訪問團傳達了十九大主要精神並介紹了中國僑聯的性質、地位、作用和基本職能。桑寶山鼓勵加拿大深圳社團聯合總會積極助力“一帶一路”建設,繼續為促進中加民間友好作出貢獻。

訪問團團長、加拿大深圳社團聯合總會主席齊佳對中國僑聯的熱情接待表示感謝。她向桑寶山介紹了加拿大深圳社團聯合總會的基本概況和主要工作情況,並希望將來與中國僑聯密切往來,加強合作。

加拿大深圳社團聯合總會於2016年7月在加拿大多倫多成立,由加拿大深圳聯誼會、加拿大深圳國際總商會、加拿大深圳留學生聯合會、加拿大深圳慈善基金會、加拿大深圳文化藝術交流協會組成。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