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僑聯動態
中國華僑歷史博物館公益文化講座第九講即將開講
2017年10月31日11:32  來源:中國僑聯

中國華僑歷史博物館公益文化講座第九講即將開講,主題為《自然守望者》,主講人:星巴(本名卓強),時間:2017年11月11日上午9:30—11:30,地點:博物館三樓報告廳。

星巴,民間野保人士,深圳市守望自然野生動物保護發展研究中心首席科學家,他是央視2012-2013年“東非野生動物大遷徙”直播節目的轉播顧問和現場嘉賓,是英國牛津大學“非洲論壇”的特邀學者,“中國野生動物保護法”專家會議成員。他在非洲的野保經歷已經被拍攝成了很多電視紀錄片,正在感召更多中國人關注全球范圍的野保事業。

他是個野人,生活在非洲野外,與獅子為伍,並加入了非洲原始部落。他是一個探險者,6年前獨自一人背井離鄉闖蕩非洲,開創野保事業。他是一個前瞻者,在歷史上留下了兩項傳奇記錄,第一個在非洲創立民間公益組織的中國人,第一個在非洲做全職野保工作的中國人。他也是一個傳道者,6年來足跡遍及世界各地,把野保理念傳遞到華人社區,希望提升全球華人的公益形象。

稿件圖片1

講座上,星巴將和聽眾分享他與獅子為伍加入非洲原始部落的傳奇經歷以及參與野保工作的經歷與感悟,同時也將宣傳“保護自然 關注野保”的公益理念,還將在現場展示他在非洲野外生存所用的帳篷以及一些珍貴的原創照片,讓聽眾更為直觀地了解並且參與到野生動物保護中來。

稿件圖片2

本次講座人數限額120名,敬請撥打博物館客服電話010-64093117預約,登記姓名、電話即可。

講座當日,請攜帶本人身份証至中國華僑歷史博物館北門票務處換票進入,地址:北京市東城區北新橋三條東口。

稿件圖片3

更多講座信息,敬請關注中國華僑歷史博物館網站(www.ocmuseum.cn)及博物館、非洲野保故事、天禹國學微信公眾號。您也可以通過公眾號與我們進行互動,分享感興趣的話題,提出與講座相關的意見建議。

WechatIMG1140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