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僑聯動態
中國華僑歷史博物館公益文化講座第七講開講
2017年09月19日14:47  來源:中國僑聯

9月9日上午,中國華僑歷史博物館公益文化講座第七講開講,中央黨校國際戰略研究中心教授林曉光應邀作了題為《中國外交與國際戰略的演變》的講座。中國僑聯顧問李祖沛、黃軍軍,中國華僑華人研究所所長張春旺,博物館館長黃紀凱、副館長祁德貴及社會各界人士共100余人聆聽了講座。

新聞稿圖片1

林曉光教授從國際關系理論、新中國外交史、中國外交的重大課題等方面詳細解讀了中國外交與國際戰略的演變。他指出,黨的十八大以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面對復雜多變的國際新局勢,深入分析世情、國情變化的特點和趨勢,在繼承我國外交戰略思想的基礎上, 進一步豐富和發展對外工作理念,使我國對外工作呈現出鮮明的中國特色、中國風格、中國氣派。講座最后,林曉光教授還回答了現場聽眾關心的問題。

新聞稿圖片2

整場講座,林曉光教授以自己多年的學術研究以及從業經歷,為聽眾理解和分析中國與國際的一系列問題,提供了思想資源和科學方法,既有歷史高度,又有現實啟示,受到廣泛好評。

新聞稿圖片3

10月講座信息,請關注博物館官方網站(www.ocmuseum.cn)、博物館微信、微博公眾號以及天禹國學微信公眾號(tygx2016)。您也可以通過公眾號與我們進行互動,分享感興趣的話題,提出與講座相關的意見建議,我們將盡最大努力,竭誠為您帶來豐富的文化大餐。

WechatIMG926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