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僑聯動態
中國僑聯“親情中華”藝術團開啟北美巡演
2017年09月14日14:28  來源:中國僑聯

WechatIMG13_copy

溫哥華華僑華人代表迎接“親情中華”藝術團

當地時間9月9日,中國僑聯“親情中華”藝術團抵達加拿大溫哥華市,開啟了慰問海外僑胞的北美巡演之旅。

WechatIMG18_copy

中國駐溫哥華總領事館副總領事田妮致辭

溫哥華華僑華人對“親情中華”藝術團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溫哥華中華會館舉行了歡迎儀式。中國駐溫哥華總領事館副總領事田妮,中國僑聯文化交流部副部長、“親情中華”藝術團團長邢硯庄等參加歡迎儀式並致辭。

WechatIMG16_copy

中國僑聯文化交流部副部長、“親情中華”藝術團團長邢硯庄致辭

邢硯庄團長介紹說,中國僑聯“親情中華”藝術團海外巡演是從中國僑聯在海外弘揚中華文化的著名品牌活動,自2008年開始,到目前,已先后組織了210個“親情中華”藝術團,赴世界73個國家和地區200余座城市進行了950多場演出。所到之處,受到海外僑胞和當地民眾的廣泛贊譽。不僅送去了祖(籍)國人民對僑胞朋友的深切祝福,也向世界各國人民展示了中華優秀文化藝術的魅力。

WechatIMG20_copy

田妮、邢硯庄向華僑代表頒發榮譽証書

此次北美巡演,“親情中華”藝術團組織中國廣播藝術團、中央交響樂團、中國歌劇舞劇院、北京歌劇舞劇院、中國音樂學院和中國雜技團的藝術家、著名演員,將在加拿大溫哥華、維多利亞和美國洛杉磯、爾灣、聖路易斯、華盛頓進行六場慰問演出。(記者袁新文)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