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僑聯動態
中國華僑歷史博物館 公益文化講座第七講即將開講
2017年08月30日17:44  來源:中國僑聯

中國華僑歷史博物館公益文化講座第七講主題為《中國外交與國際戰略的演變》,主講人:林曉光,時間:2017年9月9日上午9:30—11:30,地點:博物館三樓報告廳。

林曉光,中央黨校國際戰略研究中心教授、中國社會科學院特聘教授、清華大學特聘教授、中共中央黨史研究室研究員,北京世界政治研究中心主任。

以史鑒今,中國的外交戰略逐步形成了獨具特色、自成體系的思想理論、方針政策,既一脈相承,又發展創新。林曉光教授將從新中國外交史的角度解讀國際戰略的演變,為聽眾理解和分析中國與國際的一系列問題,提供思想資源和科學方法。

宣傳稿圖片

本次講座人數限額150名,敬請撥打博物館客服電話010-64093117預約,登記姓名、電話即可。

講座當日,請攜帶本人身份証至中國華僑歷史博物館北門票務處換票進入,地址:北京市東城區北新橋三條東口。

更多講座信息,敬請關注中國華僑歷史博物館網站(www.ocmuseum.cn)、博物館微信、微博公眾號以及天禹文化集團有限公司、天禹國學微信公眾號(tygx2016)。您也可以通過微信公眾號與我們進行互動,分享感興趣的話題,提出與講座相關的意見建議。

微博二維碼微信二維碼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