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僑聯動態
中國僑聯副秘書長兼海外聯誼部部長陳權會見歐洲福建聯盟閩商總會中國考察交流團
2017年08月07日17:06  來源:中國僑聯

2017年8月4日,中國僑聯副秘書長兼海外聯誼部部長陳權在中國僑聯機關會見以歐洲福建聯盟閩商總會會長、中國僑聯海外委員陳庸光先生為團長的歐洲福建聯盟閩商總會中國考察交流團一行。

微信圖片_20170807165924

陳權副秘書長對交流團一行的到來表示歡迎。他說,中國僑聯是廣大海外僑胞之家,始終注重與海外僑胞和僑團的聯系,將一如既往地做好為僑服務工作,支持僑胞積極參與“一帶一路”建設。希望今后進一步加強聯系,也希望歐洲福建聯盟閩商總會積極主動宣介中華文化,服務當地僑胞,推動當地經濟社會發展。

歐洲福建聯盟閩商總會主要由歐洲福建社團成員組成,成立於2015年8月,致力於推進“一帶一路”、加強中歐經貿往來。陳庸光簡要介紹了歐洲福建聯盟閩商總會的情況和閩籍僑胞在歐洲的生存發展情況,希望與中國僑聯加強聯系,也希望在閩籍僑胞發展方面得到更多支持和指導。

海外聯誼部副部長桑寶山等陪同會見。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