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僑聯動態
中國華僑歷史博物館 公益文化講座第六講即將開講
2017年08月03日16:04  來源:中國僑聯

1_copy

講座主題:《乾隆與頤和園》

主講專家:頤和園副園長秦雷

講座時間:2017年8月12日上午9:30—11:30

講座地點:中國華僑歷史博物館三樓報告廳

主講專家秦雷:

畢業於中國人民大學歷史系,獲歷史學碩士學位。長期從事頤和園歷史文化研究與遺產保護管理工作,發表多篇頤和園歷史學術與保護管理領域論文,主持多項頤和園館藏文物展覽的策展工作及相關頤和園文物學術書籍的出版,先后擔任頤和園研究室副主任、文物管理部主任、副園長等職務。

2

乾隆皇帝最鐘愛的園林——清漪園。清漪園究竟有何魅力讓這位盛世之君如此銘心鏤骨,清漪園裡又留下了哪些他的專屬印記,清漪園在乾隆之后的命運又將如何······頤和園副園長秦雷帶您解讀這段鮮為人知的歷史。

3

更多講座信息,敬請關注中國華僑歷史博物館網站(www.ocmuseum.cn)、博物館微信公眾號、天禹文化集團官方網站(www.tysmchina.com)。您也可以通過微信公眾號與我們進行互動,分享感興趣的話題,提出與講座相關的意見建議。

本次講座人數限額150名,敬請撥打博物館客服電話010-64093117預約,登記姓名、電話即可。

講座當日,請攜帶本人身份証至中國華僑歷史博物館北門票務處換票進入,地址:北京市東城區北新橋三條東口。

微信二維碼

博物館微信二維碼

微博二維碼

博物館微博二維碼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