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僑聯動態
中國僑聯法顧委海外委員回國參訪並參加法顧委成立35周年紀念活動
2017年07月27日14:26  來源:中國僑聯

為了增強中國僑聯法顧委海外委員對西藏社會經濟發展所取得的巨大成就的親身感受,通過實地考察西藏民族、宗教政策和人文自然環境,進一步了解西藏各族人民和諧相處的美好生活,向海外宣傳美麗西藏,中國僑聯法顧委副主任王培生、高盧麟率來自十個國家的19名中國僑聯法顧委海外委員於2017年7月10日-14日赴西藏拉薩、日喀則等地參觀訪問,並與西藏自治區黨委統戰部、僑界和法學界座談交流。

WeChat Image_20170727140216

西藏自治區統戰部常務副部長葉銀川代表自治區黨委常委、統戰部長旦增會見了海外委員一行,他對中國僑聯及法顧委長期以來對西藏統戰工作的關心和支持表示感謝並向法顧委海外委員介紹了西藏自治區區情,西藏自治區人大民僑委主任、自治區僑聯副主席通噶介紹了自治區僑聯工作開展情況,自治區司法廳、外事僑務辦公室、自治區接待歸國藏胞委員會等部門的有關同志參加了會見,法顧委海外委員與他們就海外開展“反藏獨”等工作交換了意見。參訪團團長、來自美國的徐建勛委員表示,此次回國參訪的法顧委海外委員中大部分都是第一次來到西藏,通過親身經歷,使他們深刻感受到西藏民族團結、和諧相處的良好氛圍,看到了西藏各民族人民美好生活,加深了對達賴集團丑惡嘴臉的清醒認識。

7月15日,中國僑聯法顧委海外委員回國參訪團參加了法顧委成立35周年紀念活動,來自美國趙聯委員、馬來西亞羅章武委員代表海外委員在紀念活動上發言。

WeChat Image_20170727140220

7月15日下午,法顧委海外委員與在京的十余家知名旅行社相關負責人進行座談,就如何更好保護中國公民海外旅游權益,防范法律風險進行了熱烈的討論。當晚,法顧委主任張耕、中國僑聯副主席李卓彬宴請了海外委員一行。

WeChat Image_20170727140224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