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僑聯動態
李濤副部長會見葡萄牙僑屆回國考察團
2017年07月18日11:21  來源:中國僑聯

2017年7月17日,海外聯誼部副部長李濤在北京會見了以中國僑聯海外顧問蔡文顯為團長的葡萄牙僑屆回國考察團一行。

1

李濤副部長向考察團一行表示熱烈歡迎。他希望訪問團繼續發揚團結互助的優良傳統,努力維護僑社和諧,積極融入並回饋當地社會,做促進中葡友好交流的使者,為增進中葡人民友誼、促進兩國共同發展、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做出新的貢獻。

中國僑聯海外顧問、葡萄牙中華總商會會長蔡文顯對中國僑聯的熱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謝。他說,來到中國僑聯,再次感受到“娘家”的溫暖。希望通過此次訪問更好地加強與國內的聯系,發現更多的商機,幫助旅葡僑商更好地參與到“一帶一路”戰略中。

葡萄牙中國僑商會會長劉建雲介紹了社團基本情況以及訪問團成員,希望今后加強與中國僑聯的聯系,並誠意邀請中國僑聯到葡萄牙訪問。

2

葡萄牙僑屆回國考察團由葡萄牙中華總商會與葡萄牙中國僑商會組成,於7月15日至25日訪問北京、天津、上海、杭州、麗水、青田、雲和等地,參觀訪問當地知名企業,了解引資引智新政策以及經濟文化事業發展情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