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僑聯動態
喬衛副主席出席江蘇省僑聯系統干部及委員培訓班開班式並授課
2017年06月21日10:46  來源:中國僑聯

6月20日,由江蘇省僑聯以及蘇州市、常州市僑聯與中國僑聯干部培訓中心聯合舉辦的江蘇省僑聯第八期干部培訓班以及2017年蘇州市、常州市僑聯干部和僑聯委員培訓班在北京開班。中國僑聯黨組成員、副主席喬衛出席開班式並以“僑聯海外工作的背景、現狀和思考”為題授課。中國僑聯組織人事部部長、直屬機關黨委常務副書記兼干部培訓中心主任李杰,江蘇省僑聯黨組書記、主席史宇,中國僑聯組織人事部副部長趙珊珊,蘇州市僑聯主席沈晉華,常州市僑聯主席李音強,江蘇省以及蘇州市、常州市僑聯干部和委員100人出席了開班式。

1.江蘇合影

2.蘇州合影

3常州合影

中國僑聯黨組高度重視此次培訓班。中國僑聯黨組書記、主席萬立駿,黨組成員、副主席喬衛對辦好培訓班提出了具體要求。組織人事部部長、直屬機關黨委常務副書記兼干部培訓中心主任李杰,按照會領導指示要求,親自審定培訓方案,積極協調抓好培訓班的工作落實。江蘇省僑聯、蘇州市和常州市僑聯以及中國僑聯干部培訓中心十分重視本次培訓班,前期做了大量協調和組織工作。江蘇省僑聯黨組書記、主席史宇在開班式上作了動員講話,並對參加本次培訓的“一省兩市”干部學員提出希望和要求。他指出,舉辦此次僑聯干部培訓班是中國僑聯、江蘇省僑聯、蘇州市僑聯、常州市僑聯認真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的具體要求,也是落實中央、江蘇省委關於加強僑聯干部隊伍建設的有關指示精神以及《江蘇省僑聯改革實施方案》要求的重要舉措。當前國際形勢更加錯綜復雜,海內外僑情也發生了深刻變化,出國留學和海外移民人數越來越多,海外僑胞發展需求更加多樣化。新僑中高層次人才數量迅速增加,大量新僑人才抓住祖(籍)國發展機遇積極為國服務或來華創新創業。面對新形勢、新僑情、新任務,迫切需要我們加強僑聯干部的培訓,不斷提高在新形勢下做好僑聯工作的綜合能力。希望各位學員珍惜這次寶貴的學習機會,在學習中掌握科學方法,邊學邊思,理論聯系實際,確保學習取得實效,進一步增強僑聯干部的“四個意識”,不斷提升為僑服務能力,工作創新能力,組織群眾能力,履職盡責能力,為僑聯事業創新發展做出新的更大貢獻。


5喬衛

領導拼圖

開班式由趙珊珊副部長主持。

11會場學員全景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