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僑聯動態
中國華僑歷史博物館 公益文化講座第四講即將開講
2017年05月25日09:55  來源:中國僑聯

中國華僑歷史博物館公益文化講座第四講主題為《絲綢之路與中國白銀貨幣》,主講人:中國錢幣博物館館長周衛榮,時間:2017年6月10日上午9:30—11:30,地點:博物館三樓報告廳。

周衛榮,現為中國錢幣博物館館長、研究員、博士生導師,中國錢幣學會學術委員會副主任委員、中國錢幣與銀行博物館委員會主任委員。主要學術領域有錢幣學與貨幣史、青銅器與冶鑄史、黃銅與煉鋅史。自1988年以來,在國內外學術刊物發表學術論文100余篇,主要學術著作有《錢幣學與冶鑄史論叢》、《中國古代錢幣合金成分研究》、《錢幣學與冶鑄史》(二)以及《中國古代銀錠科學研究》。

講座上,周衛榮館長將基於全球貿易與社會發展的視野,就絲綢之路對中國古代白銀貨幣化進程的影響進行剖析,並會留出一定的答疑時間,回答現場聽眾關心的問題。

錢幣網頁1190 475

本次講座人數限額120名,敬請撥打博物館客服電話010-64093117預約,登記姓名、電話即可。

講座當日,請攜帶本人身份証至中國華僑歷史博物館北門票務處換票進入,地址:北京市東城區北新橋三條東口。

更多講座信息,敬請關注博物館網站(www.ocmuseum.cn)及博物館微信、微博公眾號。您也可以通過公眾號與我們進行互動,分享感興趣的話題,提出與講座相關的意見建議,我們將盡最大努力,竭誠為您帶來豐富的文化大餐。

微信二維碼

微信二維碼

微博二維碼

微博二維碼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