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僑聯動態
中國僑聯舉辦離退休干部趣味運動會
2017年05月12日16:52  來源:中國僑聯

5月12日,中國僑聯2017年春季離退休老干部趣味運動會在中國華僑歷史博物館舉辦。中國僑聯離退休黨支部蘇淵海出席並致辭。

DSC_0843

蘇淵海指出,僑聯老干部是黨和國家的寶貴財富,中國僑聯黨組十分關心和重視老干部工作,非常關心老干部生活、關注老干部健康,始終把老干部工作列入重要議事日程,在經費保障、組織學習等各方面給予了全力支持。機關離退休干部運動會已連續舉辦多年,舉辦本次老干部趣味運動會,為老干部展示風採、加強交流搭建了良好平台,希望老同志們本著“重在參與、著眼健康、確保安全”的原則,在運動會上,加強團結賽出好心情、練出好身體、取得好成績、展示好風尚,以飽滿的熱情迎接十九大的勝利召開。

DSC_0831

此次運動會集運動性、趣味性、娛樂性於一體,結合老干部身體特征和年齡結構設置了開心敲銅鑼、趣味投籃、趣味足球、碰碰保齡球、快樂套套圈等競賽項目。老干部們奮勇爭先,比賽過程輕鬆愉快﹔在場下,老干部們共敘友誼,增加了彼此之間的深厚友情。

DSC_0897

DSC_0912

DSC_0914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