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僑聯動態
中國僑聯開展“弘揚生態文明,共建 綠色家園”義務植樹活動
2017年04月24日10:29  來源:中國僑聯

 

為貫徹《國務院關於開展全民義務植樹運動的實施辦法》和《中央國家機關義務植樹管理辦法》,4月19日中國僑聯副主席康曉萍帶領僑聯機關60余人,來到延慶區閻家庄植樹點開展“弘揚生態文明,共建綠色家園”義務植樹活動。今年4月1日是首都第33個義務植樹日。

DSC06181

DSC06210

 植樹當中,大家互相配合,有的揮鍬鏟土、有的扶樹填土、干的熱火朝天,忙得不亦樂乎。僅僅經過一個多小時的勞動,200多棵油鬆樹在綠化帶裡 “安家落戶”。

WechatIMG429

WechatIMG430

WechatIMG431

在植樹中,中國僑聯干部職工嚴格按照現場技術人員的指導要求,堅持高標准,保質保量完成了植樹任務。

WechatIMG433

WechatIMG436

通過此次植樹造林活動,廣大干部職工提高了愛綠、植綠、護綠和環保意識,為首都北京藍天貢獻了一份力量。康曉萍副主席在植樹前作了動員講話並提出了要求。

副秘書長、海外聯誼部部長陳權、文化交流部部長劉奇、辦公廳巡視員、服務中心主任李洋、華僑華人歷史研究所所長張春旺、組織人事部副部長趙珊珊、中國華僑出版社副社長、總編輯劉鳳珍等一同參加了義務植樹活動。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