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僑聯動態
中國僑聯文化交流部黨支部集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對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重要指示
2017年04月18日09:23  來源:中國僑聯

4月17日上午,文化交流部黨支部組織集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對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重要指示。同時,全體同志們還學習了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工作座談會精神和新華社《把“兩學一做”堅持不懈抓下去》的評論員文章。

大家在學習討論時表示,要在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中,不斷用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要切實使“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不僅要完成教育學習規定動作,還要有文化交流部支部的自選動作,在真學實做上下功夫,要結合僑聯的實際工作表彰一批在“兩學一做”學習教育中表現突出的僑界先進典型,弘揚僑界的正能量。支部要在鞏固前期學習成果的基礎上,突出思想政治建設這個首要任務,整體推進思想、組織、作風、反腐倡廉和制度建設。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