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僑聯動態
中國僑聯權益保障部部長、中國僑聯法顧委秘書長張岩會見陳丙丁夫婦一行
2017年04月17日09:20  來源:中國僑聯

WechatIMG1065

2017年4月14日,中國僑聯權益保障部部長、中國僑聯法顧委秘書長張岩在京會見了到訪的中國僑聯法顧委海外律師委員、新任全加華人促進中國統一委員會(大多倫多區)主席陳丙丁先生及夫人張桂芳女士。

張岩首先代表中國僑聯法顧委對陳丙丁律師夫婦二人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對陳丙丁律師當選全加華人促進中國統一委員會(大多倫多區)主席表示熱烈祝賀。她說,陳丙丁律師是加拿大著名僑領,也是資深律師,多年來積極支持僑聯事業,維護在加僑胞權益,樹立了在加華人的良好形象,為推動中加之間的交流與合作做出了積極努力,中國僑聯法顧委對此表示敬意和贊賞。張岩邀請陳律師回國參加2017年海外律師團訪華活動和法顧委成立35周年紀念活動,並希望陳律師繼續發揮僑領優勢,在協助中國企業“走出去”、維護海外僑胞權益、構建和諧僑社、積極回饋當地社會,增進中加人民友誼做出新的貢獻。

陳丙丁夫婦對中國僑聯的熱情接待表示感謝。他說感謝權益保障部及法顧委辦公室每年均邀請海外律師回國訪問並給予熱情接待,讓他感受到家的溫暖。並表示將積極參與“一帶一路”戰略,為助推中國企業走出去、維護好在加僑胞合法權益、促進中加民間交流貢獻應有力量。

法顧委辦公室主任劉景春等同志陪同會見。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