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僑聯動態
中國僑聯權益保障部、北京市僑聯 聯合慰問老歸僑吳炯史
2017年04月10日16:58  來源:中國僑聯

清明假期前夕,受中國僑聯領導委托,權益保障部部長張岩與北京市僑聯黨組副書記、副主席馬堅一同前往北京市康輝養老院慰問在這裡休養的老歸僑吳炯史。

WechatIMG405

吳老現年85歲,上世紀50年代從印尼回國,大學畢業后分配至呼家樓中學從教直至退休。今年初吳老病重,他在海外和外地的親屬擔心其身體狀況,並對其獨自在京生活表示擔憂,特向我會致信救助,望僑聯組織關注吳老的養老安置問題。

WechatIMG406

林軍主席、李卓彬副主席在收到吳老家人的來信后高度重視,相繼做出批示要求權益保障部迅速與北京市僑聯溝通協商,盡快妥善處理吳炯史的養老問題。根據領導批示要求,中國僑聯權益保障部及時與北京市僑聯溝通,得知吳老已住進養老公寓后,2017年4月6日權益保障部與北京市僑聯共同看望了吳老,親手送上慰問品並轉達了中國僑聯會領導和僑聯組織的關心與問候,同時還殷切囑托吳老的看護人員,密切關注他的身體健康情況,有問題隨時聯系。吳老對來自僑聯組織的溫暖深表感謝。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