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僑聯動態
中國僑聯副秘書長兼海外聯誼部部長陳權赴菲律賓訪問
2017年03月29日10:00  來源:中國僑聯


2017年3月23日至27日,中國僑聯副秘書長兼海外聯誼部部長陳權率團訪問菲律賓。

1_副本

3月24日,受林軍主席委托,陳權出席菲華商聯總會第三十一次全菲代表大會並在歡迎晚宴上致辭。他對菲華商聯總會第三十一次代表大會的召開表示熱烈祝賀,高度肯定菲華商聯總會在促進菲律賓華人社會團結、爭取華人合法權益、推進工商各業發展、主動承擔社會責任、促進中菲友誼不斷發展等方面所做的貢獻。

2_副本

他說,中國經過改革開放取得了舉世矚目的發展成就,中國是世界經濟發展的受益者,同時更是世界各國經濟發展的機遇,廣大華僑華人熟悉中國和住在國的社會、經濟、政治和文化等方面的情況,在促進中國與住在國友好往來、共同發展上有著不可替代的獨特作用。

他強調,中菲友誼源遠流長,相信菲華商聯總會在新一屆理事會的帶領下,將在“一帶一路”建設中發揮優勢,把廣大旅菲僑胞中蘊藏的巨大能量凝聚起來、發揮出來,做連接中國夢與菲律賓夢的橋梁和使者,為兩國人民造福,為推動中國與菲律賓經濟社會的共同發展,不斷做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菲律賓總統杜特爾特、中國駐菲律賓特命全權大使趙鑒華及菲律賓政府相關部門代表、部分國家駐菲外交使節、菲工商業界代表、商總成員等700多人出席大會開幕式。

3_副本

4_副本

訪問期間,訪問團走訪菲華各界聯合會、旅菲各校友會聯合會、菲律賓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菲華聯誼會等僑團並座談,就如何更好地開展僑聯海外聯誼工作、服務僑胞廣泛聽取意見建議。

訪問團利用各種場合和機會,廣泛與僑胞交流,了解菲律賓僑情,特別是與菲華主要僑團進一步密切了聯系,訪問取得圓滿成功。

5_副本

6_副本

X